隨心而行 隨便亂煮 隨性更新
Made in Hong Kong 去澳洲布里斯班唸書邂逅貼心台灣老公
現隨夫工作搬去美國密西根 - East Lansing 在小市鎮感悟自己還是適合當個城市人
本來只愛吃不愛煮 但人在異鄉沒事幹 現在愛吃更愛煮(還很挑)

鏡頭一轉,現在已經搬到美國密西根2個多月了。
之前三年多的時間都在澳洲讀書,享受陽光、海灘、便利的生活、友善的文化....
還有以前住在澳洲的時候不覺得原來有很多的美食 T^T 
現在跟著另外一半搬到來美國的小市鎮陪他工作,其實有點失去目標的空虛感。

我們住的這個小城鎮沒有像我從小習慣的大城市一樣,什麼都近在咫尺,永遠都可以找到節目,哪裡都可以認識朋友。
在這裏華人沒有很多,生活圈子也比較難打得進去,有時候害我都不知道怎樣為自己尋找更多生活支柱呢!
尤其我其實滿內向的哈哈哈哈(有緣分混熟了的話其實我是瘋的)總不知道怎樣開始與人打交道。

基於以上種種原因,我這個懶鬼(懶鬼事件薄裡面記載,我曾經開instagram介紹美食結果被我荒廢了,又其實這個部落格上年已經開通但我一直懶得update就丟那邊等等)終於敵不住小城鎮生活的無聊!
決定開始努力經營這個不專業又很隨性的部落格(掌聲鼓勵鼓勵~~~
 

geee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澳洲基本上隨街都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店,而大部份的咖啡店除了會買咖啡之外,當然也會主打早午餐啦!

貝貝我身處的布里斯本民風比悉尼、墨爾本等大城市簡樸一點,食店沒那麼集中,飲食選擇也沒有那麼豐富和吸引,所以我出去吃早午餐的次數也沒有以前住在悉尼的時候多(哭

不過!!人在澳洲就是勝在食材新鮮,加上這邊的慢~活~態~度~讓人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空閒時間(暗爽

所以為什麼不自己煮呢....

是日早餐之選!酪梨煙三文魚吐司(大愛 <3 

材料:

- 酪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個

- 煙三文魚          100克

-吐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兩塊

-雞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顆

-小番茄              隨你喜歡咯

 

調味料:

-鹽和胡椒

-沙拉醬

 

做法:

1. 首先把酪梨切開兩份,然後用叉子把酪梨肉拿出來壓成蓉,拌入適量沙拉醬、鹽和黑胡椒碎

2. 把鍋子用小火燒熱一點點,加油加雞蛋,慢火炒出滑蛋備用

3. 吐司放到剛才炒蛋的鍋子裡烘熱

4. 把酪梨蓉放在溫暖的吐司上面,加上煙三文魚,再已炒蛋及小番茄伴碟即成!

 

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早餐完成咯,開動!!!!!!!!!

 

文章標籤

geee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